目的地搜索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华夏未来海河中心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
2023-04-12 09:42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就业渠道,4月11日上午,副校长王群生带领我院相关负责同志前往华夏未来海河中心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华夏未来海河中心总经理王一、校长魏晋,登发集团人力资源经理孙悦等参加座谈交流。

-

-

在华夏未来海河中心,大家参观了幼儿园的活动设施和班级教学等情况,并与中心负责人进行深度交流。座谈会上,王群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情况,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发展共建共促的合作伙伴关系,发掘更多就业岗位,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

-

我院党委书记苏睿先、副书记白连宏分别表示,作为我市学前师资培养的摇篮,学院在70余年的办学发展历程中,形成了完备的培养体系,师资力量雄厚,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高度认可,面对社会需求的多元化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学院将通过与用人单位的无缝对接,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新领域。

-

-

座谈中,王一介绍了登发集团发展教育事业的历程、打造幼教品牌的初心和战略目标。他表示,登发集团将着力打造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的本土幼教品牌,希望与高校在人才培养和师资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依托师大学前教育学院的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优势,不断深化合作机制,助力集团教育事业行稳致远,持续发展。

华夏未来海河中心是华夏未来教育集团与登发集团共同打造的儿童教育综合体,包含早教、幼教、特长教育、艺术教育等。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