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扎实推进“十项行动”专题辅导报告
2023-05-17 16: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我院党委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群团教研部副主任李燕教授作题为《扎实开展“十项行动”,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

-

李燕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切入点,围绕“深入理解‘十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项行动’的重要内容和贯彻落实‘十项行动’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如何通过扎实推进“十项行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实效。重点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科教兴市人才强市等方面,具体分析了天津具备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引领点和着力点,引导学院教师深化学习领会“知我天津,爱我天津,才能建我天津”,增强深化落实“十项行动”、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辅导报告,广大教师进一步全面领会“十项行动”的意义和内容,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担当实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助力天津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津沽大地的生动实践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