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手拉小手 共创未来
——我院党委组织支部党员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2 08:40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院党委技术技能教研室党支部9名党员,来到南开区日新月异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教师们发挥专业特长,为孩子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剪纸课,并送去节日的慰问和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剪纸文化是中华民族古老的民间艺术之一,活动现场,支部党员袁媛先给孩子们介绍了剪纸的历史发展,又对剪纸构图元素、剪纸手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主题教育,党员教师们还为孩子们讲述了红色革命故事,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爱党爱国的种子。

本次活动以剪纸为媒,传播红色精神,既是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植入幼儿心灵的有效途径,也是党员教师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良好载体。



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我院党委遵循“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组织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见成效,以多种形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