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20 15:32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大会盛况。学院在报告厅、阶梯教室和各班教室设立分会场20余个,800余名在校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师生们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动情之处,掌声连连。

-

-


全体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历史、时代和全局的高度,系统总结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发展成就,全面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使命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重要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立足岗位实践,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实现高质量的“幼有所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