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党委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2023-07-07 15:39  

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我院党委走访慰问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学院领导先后看望慰问了胡增清、寇志荣两位老党员,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同志介绍了学院近期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汇报了持续推动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和工作改进设想,希望他们保重身体,量力而行,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多给学院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老党员们分享了入党初心和感人故事,畅谈了入党50年峥嵘岁月的感受和体会,表达了对党和国家无比忠诚的热爱之情。

老党员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一份来之不易、弥足珍贵的荣誉,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谨记党员身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响应时代号召,立足家庭、社区、社会,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