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3-07-07 15:42  

为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七一”前夕,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面向全体党员和联系支部、联系部门的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和调研成果,分别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作贡献”“永远走在赶考路上”“深研细悟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扎实推进专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领导班子成员从教育科技人才作为有机整体服务“两个大局”的战略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与时代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建设重要论述等不同角度,重点结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内容的理解领会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结合各自在主题教育中的调研成果,剖析了学院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向党员同志报告了努力方向和工作设想。

在认真聆听专题党课后,党员教师一致认为教育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起着基础性、支撑性作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强教必先强师,作为新时代教师要肩负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