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3-09-14 10:48  

为热烈庆祝第39个教师节,9月7日下午,我院举行2023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白连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苏睿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教育的职责使命,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责任;要进一步焕发新时代教师的担当作为,行为示范,躬耕教坛,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要进一步守牢师德师风的底线红线,修身育德,明底线、知敬畏、守戒惧,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副院长苏爱洁宣读教师节表彰决定,36位教师获得表彰。音乐教研室李飞飞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春华秋实路漫漫,躬耕教坛三十年。会上,学院领导为从教三十年的10位教师颁发了纪念证书,新入职的10名教师为老教师们送上了祝福的鲜花。教育教研室张凤敏老师回顾了自己从一名年轻教师到如今两鬓已见斑白的三十年从教历程,展现了幼师人不忘初心使命、坚守三尺讲台的育人情怀。

会上,纪委书记曲佳丽通报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各部门、教研室负责人向学院领导递交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