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大学前教育学院纪委召开科级干部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
2024-01-15 21:16  

为落实校党委对学前教育学院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学院科级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政治监督,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持续深化分层分类纪律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督促科级干部履职尽责、廉洁奉公,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2024年1月9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纪委召开科级干部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发出席会议并强调,全体科级干部要把廉政谈话的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纪律,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

学院纪委书记崔文敏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科级干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求,坚持廉洁自律,筑牢思想“红线”、行为“底线”,正确对待职位和权力,始终怀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之心,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二是从加强劳动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方面,提出科级干部要进一步强化部门人员管理,严明干部职工纪律,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请假审批制度、离津报备制度等,展现学院良好工作作风。三是从全面推进意识形态管理工作、部门管理工作的重大责任、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的制定等方面提出要求,要求各部门负责同志认真排查岗位风险点,在精准研判的基础上,制定防控措施,始终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不断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科级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廉政教育集体谈话,进一步认识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研判梳理廉政风险点,进一步规范深化日常监督检查台账,要把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摆在前面,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勇于担当作为,廉洁自律。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