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健身气功八段锦展示活动圆满举行
2023-06-16 16:3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本学期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学习推广八段锦、强身健体促发展”活动。每日带领教职工开展“八段锦”工间操练习,让全院教职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强身健体,提高工作效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锦”上添花。



6月15日上午,在学前教育学院团体操比赛中,学院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圆满完成了健身气功八段锦表演,充分展现出教职员工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教职工代表身着统一服装依次登场,跟随着音乐调整呼吸,稳扎马步,每一个动作行云流水、相互衔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把八段锦柔和圆滑、虚实相生、刚柔相济等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



“我们天天向上散发着光,天天向上乘风破浪”,随着音乐的转换,老师们一改往日的严肃形象,动作整齐划一、活力满满,展示了自己朝气蓬勃、青春活力的一面。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原本在一旁观看的同学,也被这浓厚的青春气息带动起来,跟着队伍一起舞动起来。



本次展示活动顺利开展,展现了我院师生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广大师生创造了更多强身健体、减缓压力、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有力促进了学院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开展。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