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校园扫雪除冰活动
2023-12-17 09:08  

连日来,津城遭遇了暴雪极端天气,给师生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出行安全和道路畅通,12月15日早,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扫雪除冰行动,院领导和30余名教职工闻雪而动,部分学生代表也志愿加入其中,全身心投入到扫雪除冰行动中。


           


在现场,大家不惧严寒、不畏辛苦,手持铁铲、扫帚、雪铲等工具,立即投入到清雪活动中。部分路段由于车流量大,积雪已被压实冻成冰块,给清雪工作带来很大困难,但师生们不畏困难,用铁锹铲除坚冰,用扫帚扫去残雪,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大雪过后的气温寒冷无比,但是师生们劳动热情高涨,除了清理了校园的主干道积雪之外,还清理出宿舍、浴室、食堂等生活区的步行通道,确保了道路的畅通和师生的安全。在全力以赴清理积雪的同时,还彻底清除了房檐下随时可能掉落的大量冰溜,消除了安全隐患。汗水融冰雪,行动践初心。师生用蒸腾的汗水驱走了冬日严寒,用手中的雪铲守护着校园安全。本次扫雪除冰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锤炼了广大党员的党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真正把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具体行动上。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