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毕业30年校友返校活动
2023-10-09 09:16  

三十年后再相聚,共叙当年师生情。近日,我院1992届、1993届毕业生带着对母校深深的思念重返校园,参加毕业30年校友返校纪念活动。



校友们回到双峰道校区,与当年的老师共同追忆往昔的美好时光。学院党委书记苏睿先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近期事业发展情况,衷心感谢校友们在不同岗位上拼搏奉献,以卓越的工作业绩为母校增辉,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和关注母校的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副院长苏爱洁表示,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衷心希望广大校友,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和火热的激情,不断开创事业和人生发展的新局面,有空“常回家看看”。

老教师代表景玲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思念之情,并围绕学前教育领域的热点问题与校友们进行深入交流。

树高千尺不忘根,井深万丈思水源。座谈交流中,校友们汇报了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共同回忆求学时的青涩时光,许多校友一度哽咽,千言万语化作深深的鞠躬,感恩老师的谆谆教导,感谢学校的培育之恩。大家纷纷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将永远与母校同频共振,永远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并将这份珍贵的情感和回忆永远留在心中。

“春天的花开了,老师我想你,你的恩泽如绵绵细雨滋润我心底……”最后,校友们共同唱起了《老师,我想你》,把返校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簇拥在老师身旁,欢歌笑语洒满了整个校园。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