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我院召开专题报告会
2022-07-02 10:43  

近日,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我校政治与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乔贵平作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聆听。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苏睿先主持。

-

-

报告会上,乔贵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坚持”等关键词为基本线索,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宝贵经验。乔贵平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乔贵平强调,“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最重要的政治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决议》用“十个明确”进一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做了系统概括。

会后,与会教职工一致认为,要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全面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拥戴领袖、维护核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