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月圆中秋 情满校园——我院组织在校师生共度佳节
2022-09-12 22:53  

教师节喜遇中秋佳节,双节同庆之际,我院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组织在校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营造团结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

-

-

学院领导和各班辅导员分别走进学生宿舍,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并叮嘱同学们给父母、家人打电话,表达感恩之心和佳节问候。同学们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表示将安心读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辜负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家人的殷切期盼。

-

-

慰问之余,我院还举办“迎新生、庆中秋”师生联谊会,师生同台演出,奉献了韵律操、舞蹈、歌曲、朗诵、钢琴独奏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新同学纷纷表示,虽然离家千里之遥,但在学院同样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一定要珍惜宝贵时光,勤学苦读,勇敢实践,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小长假”期间,学院还将组织校内学生开展小型趣味运动会、歌咏比赛等活动,帮助同学们克服对疫情的焦虑,享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