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各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2021-06-29 17:0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践成果。学前教育学院各党支部踊跃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办实事”活动,营造党员带头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教育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发挥专业优势,在“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前后,对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和专业辅导。党员教师走入班级、走近学生,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学习、就业准备、实习实践、人际交往、恋爱关系等问题答疑解惑。教师们分别从自身成长、妈妈与孩子、教师与学生等不同角度,敞开心扉,与同学们耐心沟通交流,引导同学们如何观察现象背后的真实和规律,不仅对同学们专业学习有所启发,更让他们学会站在不同的角度思考问题,学会处理好与教师、与同学、与家长、与社会的关系。

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党员组织全体幼儿开展“同心向党,童声童趣”2021年庆“六一”活动,通过木偶剧、情景剧表演等多种形式向幼儿及家长进行党史宣传教育,讲述革命英雄故事,引领幼儿了解党的历史,萌发爱党情怀,向党致敬。

-

-

学院其他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做表率网格处处通为民办实事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分别为学生公共电钢教室、学校荣誉展示区、学生浴室、美术实训教室、校园绿地等区域进行环境整理和清洁消毒工作,美化了校园,提高了学校卫生防疫水平,将整洁清新的校园呈现在师生面前。

-

-

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此活动能形成常态化,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理念,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体悟、边落实,在实践活动中树牢宗旨意识,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小事做起,从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做起,以基层党员的赤诚之心和点滴之力,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