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忠诚担当迎盛会丨退休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我院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献歌伟大的党”活动
2022-07-01 22:58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院退休老党员坚持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心系国家和学校发展,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主题实践活动。在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中,学院党委在“云端”将老同志们组织在一起,开展“献歌伟大的党”活动,老同志们用真挚的歌声表达对党坚定不移的信仰和矢志不渝的忠心,用一首首经典歌曲汇聚成赞美党、热爱党、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大颂歌。

-

-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人民为中心,人民是基石,迈步百年,走进新天地。肩上扛着使命,民族复兴梦成真……”催人奋进的歌词,激昂向上的旋律,充满深情的讴歌。我院三位退休老教师果旭伟、刘五一、侯德炜用熟悉动人的歌声礼赞伟大的党,畅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演唱排练期间,侯德炜还谱曲创作了歌曲《民族复兴梦成真》,以表达对党和国家深深的热爱。

果旭伟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作为退休老教师,我们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党的忠诚,我们将永远跟党走,初心永不变。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