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主题党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2020-07-02 11:05  

99载,风雨如磐;99载,砥砺前行!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宣传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进事迹,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观看专题片后,党员同志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忘奋斗前行。

-

-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作为一名党员,深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抗疫一线的英雄学习,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在大事难事面前要挺身而出,争当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让党徽闪耀、为党旗增辉。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