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主题党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我院党委举办主题书画作品展
2022-10-28 21:27  

金秋时节硕果丰,近日,我院党委组织开展“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大美中国”主题书画作品展,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号召,用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

本次展览共收集书法、绘画作品百余幅,学院党员教师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围绕主题,细致构思,指导学生们以奋进新时代、共赴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为背景展开创作,以高质量的教学成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作品创意新颖,特色鲜明,从不同视角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了师生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无比忠诚和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使命的强烈志向。

参展师生纷纷表示,作品设计创作的过程也是一次思想武装、信仰升华的淬炼过程。身逢伟大时代,要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