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研讨 >> 正文
学院举办“公文写作”专题讲座
2022-06-24 10:51  

为推进规范化办公、提升管理效能,提高我院管理部门教职工公文写作能力,6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特邀天津师范大学原党校办副主任、期刊出版中心主任李学军同志作公文写作专题讲座。全体各部门行政人员、部分青年教师参加讲座。

-

-


李学军结合学校工作特点及自身多年工作积累,分别从公文概念、使用范围、发文目的、文面格式等方面做了介绍,重点讲授了工作总结、请示、述职报告三种问题的写作要求,运用公文写作不规范的案例和常见问题,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地进行了讲解,为与会人员提高公文写作水平提供了明确指引。讲座中,李学军分享了自己从事公文写作三十多年的工作经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务与规范相融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参会教师受益匪浅,一致认为讲座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实践性强,为提高日常工作质量起到有效助推作用。

苏睿先在总结中指出,广大青年干部要勤于学习,夯实理论文字功底,不断提高公文写作和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服务师生的水平和日常工作质量。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