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研讨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座谈会
2022-06-21 22:59  

近日,我院在线上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座谈会,学院留学归国教师和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

-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苏睿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并分享个人学习体会,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后不久,又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这充分体现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才、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作为青年教师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捍卫者、践行者,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大力弘扬老一辈留学报国光荣传统,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涵育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教师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体会和感受,从自身留学经历、教育教学、思政育人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立足教师岗位,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