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教学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实践 >> 正文
深入推进教学改革,促进教学提质增效
2020-12-23 22:47  

为进一步深化中高职教育教学改革,更好地培养厚基础、重能力、高素质,具有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的中高级专门人才,学院加强中高职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立项力度,鼓励广大教师深入开展教学改革研究。经教师个人申报、教务科审核推荐及学院评审,确定19个项目为2020年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其中青年项目11项,思政项目5项,一般项目3项。

本学期六位老师做了教改研究课,学院领导、教务科以及教研室任课教师都积极深入课堂听课,并在11月26日下午进行了课改教学研讨会。会上,每位做课老师都对自己的教学活动进行了反思与交流,任课教师所在教研室主任也对课堂教学活动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冯颖老师《幼儿园班级管理

-

李川梅老师《声乐》

-

王亚琨老师《学前儿童心理发展》

-

许晨宇老师《学前儿童卫生保健》

-

教学副院长苏爱洁对教师们积极主动开展教学改革与研究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通过教学展示活动,不仅对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了很大促进和提升作用,而且有利于教师之间互相交流、学习与借鉴,促进学院教学工作良性发展。学院党委书记苏睿先在发言中鼓励教师们更加关注专业课程的思政教育功能,在教书的同时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初心,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他希望教师们进一步总结教学改革的收获与经验,产出更多教科研成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