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搭建指导桥 照亮就业路
2020-10-23 15:15  

为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2020年10月22日组织了“牵手校友读大学”、“如何成为优秀的幼儿教师”两场就业指导讲座,2021届全体毕业生均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两场讲座。

华兰国际幼稚园园长鄂学清老师是我们学校的优秀校友,在“牵手校友读大学”专题讲座中,鄂园长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幼儿园的教学环境和教学模式;再次,鄂园长强调要平衡理想与现实的关系,找准就业目标与期望,明确就业方向;最后鄂园长讲解了如何增强自己的授课能力。

-

-

河东区第二幼儿园园长李艳老师应邀作“如何成为优秀的幼儿教师”讲座,李园长首先从园长的角度讲述了优秀幼儿教师应该具备的素质,进而提出同学们应该如何提升自身素质;李园长强调理论要和实践相结合,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李园长强调了师德的重要性,这是选择教师职业最根本的要求,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和良好的祝愿。

-

-

学院的就业指导讲座设计立足我院学生专业特点与学历实际,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加强优秀幼儿园园长引领效应,强化优秀毕业生的示范效应,讲座培训与市场需求无缝对接,培养学生的就业能力,提升学生的专业自信,这也是我院就业率多年来持续保持较高水平的一条宝贵经验。

天津师大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

2020年11月4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