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彩虹桥助推高就业 好势头积蓄新后劲
2019-12-19 14:20  

2019年11月29日,阳光明媚、天清气朗,天津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学院2020届毕业生技能文艺展演和现场招聘会如期举行。院领导及用人单位代表观看文艺展演。演出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伴随着阵阵掌声,歌舞、器乐、英语短剧、多媒体展示、奥尔夫、跆拳道等精心准备的16个精彩节目为用人单位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学前毕业生的风采和活力。

‍‍

现场招聘会吸引了北京、天津等地的11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包括南开区第一保育院、南开区第四保育院、津南区第三幼儿园等公办幼儿园;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天津市艾毅幼儿园、天津市河西区华兰国际幼稚园等大型民办幼儿园;天津市西青区抱抱熊婴幼儿教育信息咨询服务中心、天津春田花花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教育培训机构。招聘单位共提供了1100多个岗位,接近毕业生人数的三倍,也就是平均每名毕业生有三个岗位可供选择。

招聘单位和毕业生的招聘双选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从现场情况看,招聘单位的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双选活动异常火爆。毕业生在与招聘单位面对面的沟通中了解单位情况和岗位要求,并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总的看来,综合素质好、能力突出的毕业生更受招聘单位喜爱;而实力雄厚、条件优越的招聘单位则更受毕业生青睐。据了解,部分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便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这也是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好势头,有力助推学院就业工作再创新高。

天津师范大学学生处高欢老师莅临我院招聘会现场,并参观了美术作品展,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

参会单位对本次技能文艺展演和现场会的组织和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我院提供了人才对接的优质平台,对我院学生的专业素质和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是学院就业工作的又一个阶段性成果,是对学院长期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又一次成功检验。本次活动为毕业生和招聘单位搭起了一座彩虹桥,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高了学生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天津师大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

20191129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