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搭建指导桥,照亮就业路
2019-11-05 11:03  

为进一步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2019年10月31日组织“牵手校友读大学”、“如何成为受欢迎的幼儿教师”、“从幼儿教师到幼儿园园长”等3个方面6场就业指导讲座。专业的讲座人选、朋辈教育是本学期就业指导讲座的亮点。

宣讲人选均来自我院的往届毕业生,有天大幼儿园园长沈彤老师、华兰国际幼稚园园长鄂学清老师、星艺幼儿园园长陈策老师,她们精心准备讲稿、满怀激情宣讲,分别代表校友、老、中、青三代学长们为我院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邀请优秀毕业生回校与同学们分享求职发展经历也是我院历来坚持的“朋辈教育”的一项有效举措。朋辈教育具有易沟通、有同感、有安全感的特点,陈策园长参加工作两年时间就走上园长岗位的求职发展经历更能启发学生思考,发挥引领作用。

来自学前教育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刘春雨说道:“即将毕业,一开始感觉很迷茫,不知如何选择,学院的就业指导讲座非常接地气,引领我找到了就业方向,幼儿园园长的讲解使我了解了幼儿教师必备素质,优秀学长的求职发展分享让我更有专业自信了。”

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爱洁老师介绍,学院的就业指导系列讲座设计立足我院学生专业特点与学历实际,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加强优秀幼儿园园长引领效应,强化优秀毕业生的示范效应,讲座培训与市场需求严密对接,培养学生的就业能力,提升学生的专业自信,这也是我院就业率多年来持续保持较高水平的重要原因。

天津师大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

2019年11月4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