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优儿宝贝双语托育招聘教师简章
2024-02-16 09:26  

优儿宝贝双语托育服务中心,设有绘本阅读、感统教室、游泳馆、运动器械与建构区域等。环境设施、教学管理,是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高端托育服务中心。

托育服务中心为满足事业发展的需要,现拟招聘教师(或实习生)2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托育教师

二、招聘条件

1.热爱婴幼儿教育工作,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团队意识强。

2.具有履行岗位相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专业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相关专业技能和心理素质。

三、招聘范围

1.学前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

2.学前教育、早教专业实习生(实习期满,表现突出,签订转正聘任合同);往届相关专业毕业生。

四、薪资待遇

1.应届、往届毕业生入职试工3个月,试工工资:3-5k(包含考勤薪资与绩效薪资)

试工合格工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奖励、五险一金。

2.实习生实习期间,工资不低于天津市最低工资2180元/月。

五、招聘方式

1.电话联系优儿宝贝双语托育中心招聘负责人程老师。

2.面试:考察师德、专业素养、教育教学能力等情况。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三马路与三纬路交口中宝天使大厦2层中宝天使儿童成长中心(中心妇产科对面)

联系电话:15522678506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