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廉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委工作 >> 廉政教育 >> 正文
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兴云到我院调研
2022-07-07 22:55  

7月7日下午,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兴云、副组长杜津到我院调研,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

-

徐兴云深入了解了学院在党建、纪检、教学、学生、后勤等方面工作,以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领域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效,详细询问了学院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为师生办实事、青年教师干部培养、校园安全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徐兴云强调,学院党委纪委要同向同行、共向发力,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持续开展警示教育,聚焦廉政风险点加强检查巡控,完善制度措施,不断筑牢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徐兴云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树牢新发展理念,增强促进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进行调研,制定破解学院发展“瓶颈”问题的工作方案,争取获得更多资源与支持,更好发挥服务社会功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多做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苏睿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我院党委、纪委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驻校纪检监察组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下,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头脑,扎实开展忠诚教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责任担当,营造遵规守纪、清正廉洁的良好政治生态;组织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坚持“一根钢钎插到底”的作风,结合学院实际,积极推动办学层次提升、优化教师队伍、增强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建设等工作落地见效,以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