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治进校园 护航共成长
我院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2023-05-29 18: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规范化和常态化,推动青少年普法工作落地落实,共同为未成年人撑起法治保护伞,5月26日上午,我院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党委书记苏睿先向来自天津市司法局、天津市公安局的两位法治副校长颁发了聘书。会上,苏睿先向两位副校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专业特色,并表示加强学生法治教育是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有利于提高学生法治意识和运用法律武器有效保护自己的能力,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公安、司法等部门的合作,构建更加完善的合作共建工作机制,守护平安校园。

副院长王波介绍了学院的法治工作实施情况,他表示,聘任法治副校长是提高我院办学治校能力和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提高我院师生法律意识、开展法治教育、打造安全校园将起到积极作用,并希望法治副校长能够对学院全面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

两位法治副校长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学院工作,在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法治教育和安全教育、维护在校学生的合法权益以及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与学院开展密切合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学院法治教育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近期将结合禁毒宣传月、民法典宣传月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根据学生特点等情况,组织开展专题讲座、专题教育基地参观等系列的法治教育活动,积极主动发挥职能,协助学院全面推进法治校园建设,营造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让法治之光照亮学生的青春成长之路,培养知法、懂法、守法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