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蒙讲坛 启智润心—天津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开启教研周
2024-01-08 10:1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我院课程改革发展,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1月4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23-2024年第一学期教研周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发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教学副院长苏爱洁从立德树人、师资队伍建设、教材建设、岗课赛证、五育并举、职后培训等六个方面总结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教研周的具体任务做了详细部署。



纪委书记崔文敏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教育,提醒各位老师应坚守廉洁自律,将师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教研周启动仪式特邀东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博士生导师王小英教授作“儿童研究的策略与新视野——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王小英从儿童研究的方法和儿童研究的新视野两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儿童研究的发展趋势。这为我校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学前教育的部署,加快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视角。

我院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王教授的讲座,纷纷表示收益匪浅,并会将儿童研究的方法运用到教学科研中,提升专业成长。



吴春发鼓励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王教授分享的教育理念,利用教研周的时间梳理反思教研工作,积极交流合作,凝聚教育智慧,推动学院教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