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王增田被问责
2020-09-21 21:46  

来源:“廉韵津沽” 网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王增田同志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严重失职失责,造成严重不良影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天津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天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王增田同志留党察看二年处分;由天津市监委给予其政务撤职处分。

    ”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首要的监督。”日前,在市防控指挥部负责医用物资保障工作的天津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王增田,因在疫情防控分管工作中严重失职失责,医用物资组织、采购、保障等管理工作混乱,医用防护用品情况不清、底数不明,核实把关走过场,工作严重不负责任,造成严重不良影响,被给予留党察看二年和政务撤职处分。

         ——《中国纪检监察报》相关文章内容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