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致全体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2020-09-21 20:54  

全体共产党员:

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阻击战,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党中央高度重视,近日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考验共产党员的时刻到了,共产党员们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有序参与防控工作,在特殊时期把党员的身份亮出来,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此,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

一、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带头做好教师、学生思想工作,相信科学,解疑释惑;主动带头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团结一心,为保持学校安全稳定贡献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在工作;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站在第一线。要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主动关心关怀湖北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师生身体和生活情况,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和心理健康指导,当好师生的“贴心人”和“主心骨”。

二、切实做好组织准备和工作准备。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教育两委工作要求,在学院党委的指挥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协助做好防控科普和舆论引导工作;全面及时准确传达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完成党组织交付的工作任务;利用网络信息平台,做好信息传递、师生每日信息报送等工作,做师生能够依靠的强有力后盾。

三、坚定信心,团结协作。相信科学,众志成城,不信谣,不传谣;做好自我防护,关注周边人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做好个人与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家中不待客,执行日常清洁和消毒措施,为身边亲友作出榜样;坚决执行上级部署的各项措施,合理规划指导学生进行延迟开学期间的自学和网上学习;积极参与学校和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每一位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伟大战役!

中共天津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高职学院)委员会

2020年1月28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