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收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反响热烈
2022-04-08 17:01  

4月8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党委积极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平台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反响热烈。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苏睿先

大国办大事,大担当彰显大作为。中国满怀豪情拥抱奥林匹克,让世界看到了一个开放包容、成就卓著、充满生机的中国,也让世界更加瞩目中国的国际影响力。事实充分证明,只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任何艰难险阻,获得伟大胜利!我们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激励学院全体师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体育教研室教师:邢承聪

中国体育代表团奋勇争先,取得了我国在冬奥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为北京这座“双奥之城”增添了光彩。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这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集中体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北京冬奥精神不仅为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提供了重要保障,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力量。作为教师要学习发扬北京冬奥精神,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不负职责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做出应有贡献。

体育教研室教师:王舒雨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向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全面兑现了中国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赢得了全世界的高度赞誉。每每看到国旗升起、听到国歌奏响,心中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有了党的正确领导,有了强大的祖国,我们才能举办这样的盛会,中国健儿才能摘金夺银。作为一名体育老师要坚定扛起立德树人的时代责任,在日常教学中指导学生掌握正确的运动方法,引导学生热爱体育运动,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努力成为服务社会、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

体育教研室教师:孙晓星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盛会,更是一次圆梦之约。从百年前的“奥运三问”得到解答,到全球首个“双奥之城”成功加冕,中国的奥运梦想已经一个个实现。作为一名体育教师,我定将牢记初心使命,引导学生学习冬奥会、残奥会运动员们身上坚持不懈的精神品质,指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练就坚强体魄,用行动为伟大祖国的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前教育专业2018级1班学生:轩海静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胜利闭幕。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努力学习、传递奥林匹克精神的火炬;作为国家未来的建设者和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将勤奋学习、刻苦锻炼,传承发扬北京冬奥精神,并从中汲取力量,在伟大时代中展现青春之我,在伟大时代中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全部力量。

学前教育专业2018级3班学生:王欣然

这次冬奥会让我们记住的不只有身披国旗创造极限的运动员,更有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各行各业人员。北京冬奥精神,不仅为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提供了重要保障,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强大力量。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