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退休党支部组织参观张园红色教育基地
2023-03-24 10: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23日上午,我院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天津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园(天津市军管会和天津市委旧址)。

-

-

进入园区,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详细了解1949年至1956年这一段的天津历史,再次回顾和重温了天津解放初期党带领全市人民走过的那段艰苦卓绝而又激情燃烧的岁月。200余幅图片、100余件文物展品真实记录了军管会和市委领导天津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一件件实物令人震撼,一段段故事让人深思,伴随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党员同志认真参观展览,不时提出问题讨论,重温革命前辈感人事迹,感受革命斗争艰难历程。

-

-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受思想的洗礼,坚定理想信念,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老有所为、老有所学”,积极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多做贡献。

学院相关领导参加参观活动,向老同志汇报了学院近期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建设。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