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走进安乐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11 14:06  

为凝聚青年志愿服务合力,打造“高校-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4月1日至9日,我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五大道街安乐村社区,服务天津市第八届市民文化艺术节暨津遇和平·海棠花节。

-

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合影

-

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服从安排,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参与海棠花节活动巡查,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和游客交通安全。帮助有需求的游客,及时解决问题,为踏春赏花的行人贴心指路。协助活动主办方宣传海棠花节民园广场的灯光秀、主题演出、花车巡游等活动,进一步激发游客的参与热情。

-

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巡查

-

广大青年志愿者践行志愿精神,热情参与、真情奉献。正像参加服务的志愿者齐婷婷同学所说,这次志愿服务虽然很辛苦,但同时也收获了快乐,感受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身上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加倍努力学习,才能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为国家效力,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为游客提供帮助

-

我院志愿者服务队成立20年来,始终秉持志愿服务精神的初心,每年定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贡献青春力量,传递青春正能量,在社会实践中收获成长,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