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子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在线 >> 正文
学工办举行“21天习惯养成”活动
2019-04-30 09:30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了帮助同学们养成积极锻炼的好习惯,恰逢学院心理健康月,学院学工办、团委组织同学们进行了“21天习惯养成”晨练活动。

21天晨练活动自2019年4月8日开始,到2019年4月29日正式结束,共活动21天,组织进行跑步、爬楼梯、游戏活动、跳绳、踢毽、羽毛球、运动操等10余项晨练活动。

本次活动于2019年3月26日开始采用电子及纸质海报方式进行宣传,在学院学工办心理辅导老师潘紫剑和各班团支部心理委员的组织下,各班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共有78位同学加入了21天的活动队伍,报名人数远超预期,最终共有54名同学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活动,在活动的最后一天,团委书记高庆峰和潘紫剑老师为大家总结寄语并颁发奖状。

美国心理学家威廉·詹姆士有一言: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好习惯犹如人生的领航风帆,可助人乘风破浪,不断前行。21天晨练活动,对每位同学来说是一项挑战,也是一段宝贵的人生经历。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38号

学院办公室/传真:022-27387602 | 招生办公室/传真:022-27489671

津ICP备09008453号-1 |津教备0385号